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级动态】省人社厅领导到我市慰问就业困难人员

发布时间:2018-02-02 17:0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31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张永生带领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罗永生一行到大田县慰问就业困难人员,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成城,大田县政府副县长余维语等领导陪同慰问。

  张组长一行先后到赤岩社区、仙亭社区、文昌社区,看望陈秀端、乐永星、许辛和等就业困难人员,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每到一处,张组长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并叮嘱随行的社区干部要多关心困难户的日常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同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结束后,张组长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该县就业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窗口,现场认真查看了政策公示和业务办理流程图等各种上墙材料,亲自操作了自助机,检查各项人社业务的运转情况,并向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窗口日常的工作情况和有无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等,叮嘱干部职工要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大田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