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级动态】省劳动就业服务局领导到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2 16:53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25下午,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副局长江晖等一行到梅列区列东街道乾龙社区检查省级充分就业星级社区创建工作。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永连等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乾龙社区创建充分就业社区的各项工作情况,仔细检查了各类就业创业台帐,详细了解就业困难对象援助、创业担保贷款、公益性岗位开发和安置等工作情况,同时,还对进一步做好社区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要求。

  次日上午,检查组一行赴永安为第四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忠义社区进行授牌。之后,检查组对本次推荐上报的省级充分就业星级社区巴溪湾社区进行了核查。检查组听取了永安市创建充分就业社区工作的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对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市劳动就业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