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级动态】全省机关社保基金决算汇审暨基金财务管理工作布置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2 16:50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月30日,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决算汇审暨基金财务管理工作布置会在沙县召开,省机关社保局副局长林祥捷、副调研员邹巨川和各设区市机关社保中心负责人参加。沙县县政府领导廖善健到会并致辞。

  会上,各设区市机关社保中心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度养老保险基金管理工作及职业年金征收情况。林祥捷副局长总结回顾了2017年度全省机关社保基金财务工作情况,对2018年全省机关社保基金财务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全面使用用友财务软件,贯彻落实新财会制度;要扎实做好职业年金归集、投资运营的会计核算工作;要常抓不懈,做好基金财务人员业务培训工作,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工作,稳步推进信息系统“业务财务一体化”工作,不断促进我省机关事业单位社保基金财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沙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