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县级动态】三元区举办2018年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16:44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月26日,借着赶圩日的契机,由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莘口镇人民政府主办,三元区劳动就业中心承办的“2018年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在莘口大街举办。

  招聘会当天,吸引了汇华集团东南缸套有限公司、盛达化工有限公司等20多家来自区、镇工业园的企业参与,共提供了包括普工、文员、质检、生产操作员、技术员、机械维修、仓库管理等300余个工作岗位,为不同年龄、不同专业、不同学历的求职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让求职者更有品质地选择就业。

  当天共计发放了200多份用工信息宣传单,接受政策咨询服务人数500多人,约有40余名村民在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协议。此外,区劳动监察大队、经信局、团区委以及莘口镇政府各部门也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窗口,为在场群众释疑解惑。(三元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