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县级动态】明溪县人社局开展就业扶贫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2 16:40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近日,明溪县人社局组织核查工作小组对全县9个乡镇的就业扶贫工作进行了为期4天的现场核查。 

  本次核查重点围绕精准就业扶贫、城乡居民保参保缴费率和全民参保登记入户任务完成率、劳动维权工作开展情况、服务园区企业招工工作情况、基层平台建设和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为开展好此次核查工作,明溪县人社局突出“三个精准”。一是工作部署精准。组建核查工作小组,制定了现场核查工作方案,明确了人员分工、时间安排、核查内容,确保核查工作顺利开展。二是信息核实精准。采取看现场、审台账、查系统等方式,全面摸排,精准核实就业扶贫帮扶情况。三是考核评价精准。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就业扶贫的相关标准和现场核查工作方案,详细记录,逐一核实,精准评判工作开展成效。 

  下一步,明溪县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针对精准就业扶贫工作中不完善的环节,加强整改、补缺补漏。建立健全就业扶贫管理台账,精准发力,积极帮扶贫困人员早日实现就业脱贫。(明溪县人社局办公室  李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