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县级动态】将乐县召开机关事业单位人事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17:0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促进各项人事政策更加公开透明,管理更加规范高效,进一步提升人事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和能力,近日,将乐县人社局组织召开机关事业单位人事业务培训会,全县各乡镇、县直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人事工作业务经办80余人参会。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人事工作,理清单位职责,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保证单位人事工作公开透明;要统一规范管理,除需干部本人签字确认业务外,其他一律由单位经办人统一办理,切实方便干部职工,有效提升工作效率;要稳定干部队伍,确保人事工作的稳定连贯;要加强学习交流沟通,准确熟练掌握政策,学用结合,有效促进单位人事工作水平持续提升。

  此次培训分为5个课题,涉及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岗位设置、职务职称、考录聘用、人员调动、档案管理、工资福利等业务工作。重点针对当前部分单位存在的对人事政策不熟悉、业务流程不规范、数据报表填报不准确等问题进行专门讲解和培训。

  会后,我局还组织各乡镇、各单位人事业务经办人进行业务座谈,并就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今后,我局将不断总结工作经验,转变工作作风,促进人事工作更加透明、规范、科学。(将乐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