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县级动态】将乐县开展“欠薪投诉举报 劳动法律咨询”专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 17:2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确保2018年春节前劳动者按时足额拿到工资,根据《三明市解决企业工资拖欠问题局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明人社〔2017〕415号)要求,2017年12月9日上午,由将乐县人社局牵头,联合住建、交通、水利、公安等九个部门在七星街大屏幕广场前开展“欠薪举报投诉,劳动法律咨询”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资料材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组织各有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现场解答有关劳动合同、仲裁调解、工伤认定、劳动维权、养老保险等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活动现场共发放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劳动者维权手册》等宣传资料350余份,接受群众对工资支付有关规定的法律咨询120多人次,接受投诉举报案件3起,活动结束后已及时调处。(将乐县人社局  傅钰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