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县级动态】沙县举办快递企业工伤保险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11 17:20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了降低企业经营风险,保护员工合法权益。12月7日,沙县人社局与县邮政行政管理局联合举办全县快递企业工伤保险培训班,全县快递企业负责人及管理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沙县社保中心负责人通过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从工伤费用、工伤预防、工伤赔付、认定程序等几个方面讲解工伤保险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企业要花小钱办大事、不要有侥幸的心理,为职工办理工伤保险,维护企业及职工的合法权益。 县邮政管理局负责人强调,企业必须按照社会保险法的要求,依法依规为职工办理社会保险。

  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效果良好。各企业负责人充分认识到工伤保险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职工工伤保险参保工作。(沙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