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级动态】市人社局积极参与“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17:3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24日,市人社局按照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依法治市办、市法学会的统一部署,组织局机关相关科室和直属相关单位参加“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为做好今年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该局积极筹备,编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工伤预防知识手册》、《工伤保险政策宣传单》、《社保费征缴手册》、《就业创业政策礼包》、《三明创业项目助力大众创业》等宣传资料。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认真地向过往人员宣传人社领域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热情地为前来询问的群众释疑解惑。据统计,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为群众解答70多人次。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对“七五”普法、“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深入实施,进一步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局政策法规和审批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