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尤溪县开发公益性岗位 精准助推就业扶贫

发布时间:2017-11-17 16:51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1月14日上午,尤溪县召开开发公益性岗位落实精准就业扶贫推进会,为全县就业困难人员开设公益性岗位,首批计划开发300个公益性岗位,安置300名就业困难人员,其中250名是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对象,助力我县打响2018年的扶贫攻坚战。 

  为进一步深化市委、市政府“敢担当、解难题、立新业”活动,我县积极主动作为,发挥部门职能优势,以就业专项资金为保证,设置公益性岗位,通过政府开发县城、乡镇新增公益性就业岗位,开发了保洁保绿、道路维护、交通协管、治安协管、公共设施维护、等扶贫公益性岗位,扶持贫困劳力力实现就业,增加贫困户家庭劳务性收入,加快贫困劳动力脱贫步伐。另一方面对解决大龄城镇居民、残疾人、农村低保人员、被征地农民等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问题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能有针对性的助力我县的扶贫攻坚战切实帮助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对象和就业困难人员脱贫脱困自力更生。

  目前,公益性岗位已在全县范围内铺开征集,计划于今年的12月份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尤溪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