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人社局长进校园”走进市第二高级技校

发布时间:2017-11-10 16:2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16下午,我市2017年“人社局长进校园”活动走进市第二高级技校,活动在校实验五楼会议室以政策宣讲的形式启动。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永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分部有关人员,省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特聘讲师钟兴贵,学校领导及2016级全体师生一同参加活动。 

  陈永连副局长首先就当前就业形势作宣讲报告,深入分析当前中职院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与问题,并进一步介绍了如何更好地把握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随后,钟兴贵讲师就同学们在将来工作岗位上所面临的一些劳动合同法律方面问题作了讲解,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耐心地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融洽,互动热烈,同学们受益匪浅。 

  会议结束后,陈永连副局长深入多媒体教室、汽修实训基地、电工电子实训室、机器人实训室等实地考察了各项设施,全面了解学校各方面情况。同时,也对学校实习设备、高技能人才培训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此次活动是积极响应省、市人社部门关于开展“人社局长进校园”系列活动要求的重要部分,对深化学校与政府人才服务机构的合作关系,帮助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投身基层就业,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具有重要的帮助。(市第二高级技校  刘祖晖)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