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我市2017年工程系列土建专业中级职称信息化评审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11-10 16:21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市人社局会同市住建局,以工程系列土建专业为试点,首次采用“土建专业技术职称申报网络评审系统”。 

  申报阶段实行网上报送材料,预审阶段利用中国知网等大数据平台开展论文重复率查询,评审阶段由系统随机分配专家评委评审材料,通过系统网上投票表决,实现了评审全过程信息化、网络化,促进职称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今年我市土建专业共有393人申报中级职称评审,215人通过评审取得工程师资格,通过率54.7%。(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