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清流县人社局认真做好就业扶贫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17-10-17 16:4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今年的1017日是全国第四个扶贫日,也是第二十五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社会氛围,清流县人社局相关股室积极参加了以扶贫济困,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政策宣传、结对帮扶系列活动。 

  清流县人社局紧紧围绕精准就业扶贫工作,开展了就业招聘、社会保险补贴、创业贷款等与促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相关的政策宣传,并提供了凯莉龙锁业有限公司等三家用人单位100余个工作岗位供就业扶贫对象选择;100余人入场咨询、问询,工作人员对享受社会保险补贴、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子女就学等的优惠政策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开展政策宣传和面对面的咨询服务,扶贫对象对有关扶贫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为下一步推进精准就业扶贫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清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