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泰宁县人社局多措并举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3 17:18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建立新网站,广揽人才。本次考试县人社局建立新的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全程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仅节约了考生的报考成本,又提高了公开招聘的工作效率,同时吸引了更多的外地考生,为我县招揽优秀人才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方便考生及时准确地了解我县事业单位招考信息。二是领导重视,狠抓落实。县人社局切实加强对考试工作的领导,召开考务培训会,部署考务工作,明确各部门工作人员职责,由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党工委、县公安局、县一中等有关单位多方联动,紧密配合,确保考试顺利有序进行。三是精心组织,规范操作。结合考试时间和报名人数,及时落实考点设置,此次考试考点设在泰宁一中,选派熟悉监考工作的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担任监考,全程监控,跟踪考试过程,启用无线电监测仪等专业设备监控,严防作弊。与市里同步进行考试,统一订制省人事考试试卷,全程由机关党工委纪工委监督,保证考试公正公平。 

  据悉,2017年泰宁县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已于201792日顺利进行,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招聘工作人员71名,报名人数共计913人,其中报名合格并成功缴费人数527人,平均岗位竞争比例为1:7.4,其中泰宁县普查中心(职位代码160101)和泰宁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职位代码200101)竞争比例高达1:27  

  另悉,我县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将于20171021日、22日两天举行。届时将有149名考生参加面试,其中男性考生79人,女性考生70人。招考面试将统一命题、统一规则、统一标准、统一时间,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泰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