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省人社厅来明调研评估高层次和工科类人才政策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10 17:34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928日,省引进人才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赵永莉带领省人社厅评估小组,到我市调研评估2016高层次(ABC类和工科类人才政策实施情况。市人社局副局长黄美清陪同调研评估。

    评估小组深入到A类人才李新亚的受派单位(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福建)分院)、三钢集团、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窗口,对高层次(ABC类和工科类人才进行现场评估。座谈会上,黄美清副局长向评估小组做了工作汇报,总结了2016ABC和工科类”人才项目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评估小组向三钢人事部负责同志和工科类人才,了解政策落地后对企业和人才发挥的积极用途,并且提出了更加接地气更加实用的意见。

  评估小组对我市积极宣传人才政策、主动指导人才申报、跟踪落实资金使用情况给予肯定,并对实际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宝贵意见。(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