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永安市打造“三型”队伍提升劳动监察软实力

发布时间:2017-10-10 17:32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打造多面型队伍。根据工作实际,全队人员进行轮岗带班,让大家进一步熟悉劳动监察接待、立案、办案等各环节,促使新同事快速适应办案模式,培养业务“多面手”,让每个人都能独挡一面。二是打造学习型队伍。通过集中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有效提升业务水准;根据实际需要,不定时召开案情分析会议,集体研究具体案情,解决实际问题,公正解决劳资纠纷。三是打造服务型队伍。主动成为“110”联动成员,值班电话24小时安排专人值守;推行AB角工作制度,每个岗位设置两名工作人员,互为补充,避免工作缺位和空岗现象;不断提高办案效率,今年平均结案时间为19个工作日,案件处理时限内结案率100%。(永安市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