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将乐县人社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0-10 17:2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928日下午,将乐县人社局邀请将乐县人民检察院反贪局魏教导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以《“担当社会责任,做廉洁“人社”人》为题,授课内容围绕犯罪(职务犯罪)类型、预防与腐败的关系、新形势下职务犯罪的趋势与特点等开展,主要针对职务犯罪的原因及对策建议做了重点讲解,并举出鲜活的犯罪实例来触动我们的心灵,告诫每位干部职工“廉洁”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是对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方针的认真践行,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时刻牢记法纪要求、廉洁底线、组织原则,以典型案例为镜,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友情账,防微杜渐,坚决抵制诱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争当廉洁自律的表率。(将乐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