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元区:创一流服务 育金牌月嫂

发布时间:2017-10-10 17:21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近年来,三元区劳动就业培训中心积极联合市总工会职工学校举办月嫂培训班。截至今年9月,全区共开办月嫂培训班15期,培育973名月嫂,合格率达96.9%,培训后就业率达67% 

  培训内容按照国家职业标准,结合月嫂工作实际需要编排开设,主要有:产褥期护理、母乳喂养新生儿护理、月子餐制作、新生儿疾病预防与护理、新生儿护理与意外伤害防范等内容。 

  培训班采取自学与集中辅导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操训练相结合;课堂学习与现场实习相结合的形式,旨在让广大学员熟练掌握月嫂必备操作技能,培育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增强竞争力,促进就业稳定就业。(三元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