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将乐招聘网”荣获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主题展优秀项目奖

发布时间:2017-09-22 17:10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将乐招聘网”是将乐县人社局推行“用工服务社会化运营,政府购买服务成果,实现用工精准快捷对接,有效提升人岗适配”的创新做法。此次将乐招聘网从全国申报的600多个创业就业项目中脱颖而出,代表省市参加9月15日至19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山东济南举办的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主题展,该项目是福建省4个参展项目之一,也是全国170个参展项目中唯一一个政府购买就业服务成果项目,并荣获“优秀项目奖”,受到与会各方的高度关注。

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主题展活动现场(图一)

 

省人社厅领导莅临展台指导工作(图二)

 

  为做好此次展示交流活动,将乐县人社局精心组织,充分准备,聘请专业团队设计参展方案、展台布置,制作了政府购买就业服务工作成果展示PPT。此次活动,将乐招聘网和58招聘、兼职猫、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等活跃在国内就业市场服务领域的主力军同在就业服务展区,向来自全国各地业内人士和专家相互交流、共同探讨、展示成果。展会期间,共有500多人次进展台了解咨询购买就业服务成果的范围和流程,发放招聘网宣传材料近3万份。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六

 

  本次主题展共设综合展区、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就业服务、创意创业5大展区,展现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新理念、新方法。重庆市的智慧就业、天津市职业技能实验基地、河北女性手工创业服务平台等都让人耳目一新,学习到很多新举措新方法,在与安徽省黄山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信息平台社保卡运用、江西省上犹县“6+1”就业扶贫模式、兼职猫新型态就业服务平台交流后,为今后我县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信息平台的建设和完善拓展政府购买就业创业服务成果提供了发展方向。(将乐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