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办公室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18 16:2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8月16日,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办公室工作座谈会,主要任务是认真落实局领导对做好办公室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强交流,分享经验,明确要求,不断提升全市人社系统办公室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会上,各县(市、区)人社局(公务员局)办公室负责人就各自重点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办公室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人社局办公室主任马洪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市局办公室工作,并就做好下阶段办公室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最后,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永连讲话,对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陈副局长指出,近年来,全市人社系统办公室紧紧围绕人社部门中心工作,注重当好参谋、做好助手、搞好协调、抓好落实、守好底线,确保了政令畅通、政务顺畅、政策落地。各县(市、区)人社局(公务员局)、局直属各单位办公室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参与政务、管理事务、综合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支持了市局办公室工作。

  陈副局长要求,全市人社系统办公室负责人要在认识大局中找定位,始终保持正确方向,做到胸怀大局、把握大局、服务大局,努力做好服务决策、服务落实、服务发展的各项工作。要在开创新局中强作为,积极落实上级和本局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到高水平参谋服务、高效率统筹协调、高质量督促检查、高标准运行保障,努力在服务中心、开创新局中有新作为。要在深化格局中树声威,做到讲格局、讲担当、讲奉献,正确面对苦与累,正确看待得与失,以“计利当计天下利”的胸襟、“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真正树立起办公室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在严格纪律中强作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推进作风建设,通过抓学习教育、抓组织生活、抓制度落实、抓日常管理,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办公室工作队伍。

  市人社局直属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