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全市人社系统保密知识暨办公OA系统使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8-18 16:19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人社系统办公效率,不断增强系统干部职工保密意识。8月17日,市人社局举办全市人社系统保密知识暨办公OA系统使用培训班。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人社局(公务员局)办公室主任及办公OA系统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国家保密局局长黄茂升作了题为《如何做好新时期的保密工作》专题讲座,讲座主题明确、内涵丰富,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典型案例,对于进一步增强系统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同时,黄局长还对手机保密规定作了详细讲解,增强了系统干部职工在工作期间、重要场合的手机使用保密防范意识。市国家保密局保密技术中心主任蔡富琦对计算机及存储介质作了分门别类的讲解,强调了涉密和非涉密计算机、存储介质和打印设备等的使用规范。易联众公司技术员详细介绍了办公OA系统的各项模块功能、核心应用功能以及便捷应用等内容,并对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示范演练和分步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保密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保密知识水平,强化了保密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同时也对适应信息化趋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