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梅列区人社局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5-27 09:2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525,梅列区人社局召开工作推进会,局属各单位、各股室负责人及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单位、各股室负责人针对2016年工作亮点、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依序汇报发言,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做了点评,并对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 

  沈巧珍局长做总结发言,首先对2016年及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正视不足,落实责任,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抓进度、补短板。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更重视。人社系统干部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人社局的要求和部署自觉统一思想和行动,开动脑筋、大胆探索,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办好各项惠民实事。二是责任上要更明确。要明确目标、明确责任,按照“一岗双责”原则,“业务谁主管、队伍谁负责”,责任层层分解到每一个具体的岗位和工作人员。三是工作上要再落实。按照工作职责要求,主动出谋划策,协调调动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形成团队合力,打造统一指挥、协同配合的工作格局。四是督查上要再加强。考评办法下发后,督查人员要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及时发现存在问题,责成相关部门整改和提高。

    会上还签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综治、安全生产责任书及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下发业绩考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梅列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