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跨越创业起跑线”创业培训班泰宁站开跑

发布时间:2017-05-27 09:2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525日,福建省青年创业促进会第117期“跨越创业起跑线”创业培训班在泰宁县金阳明星度假山庄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班共有38名来自福建各地的创业青年参加。 

  该培训班由福建青创主办,泰宁青年泛旅游电商基地、泰宁县人社局共同承办。 

  福建青创邀请了多位拥有成功经营经验的创业培训导师,在3天培训中,将对培训学员进行知识传授、案例分析。学员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也各自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大家相互交流探讨,学习氛围活跃。

    此次培训旨在为更多有创业意愿的青年提供创业指导、创业帮扶,提高他们的创业成功率以及企业的经营效益,同时带动更多的劳动者就业。(泰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