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将乐县人社局举办精准扶贫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5-23 17:04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519日上午,由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三明市众联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承办的精准扶贫招聘会在日照东门广场举办。
    此次招聘会以岗位扶贫、就业脱贫为主旨,共有万家保洁、鸿燕化工、德驰新能源等16家企业参加,涵盖家政、保洁、机械和服务类等工种42个,400个岗位供求职者挑选。当天入场求职人员近600余名其中精准扶贫对象163人,派发宣传资料300多份,提供政策咨询77人次,收集求职登记表385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1其中精准扶贫对象51人。
  下一步,将乐县人社局将继续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定期举办招聘活动,帮助有求职意愿的贫困群众找到合适的工作,积极拓宽贫困人员就业门路。同时,通过出台优惠政策、加强技能培训、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等途径,不断增加贫困人员收入(将乐县人社局  杨淑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