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全省工考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7 17:2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日前,全省工考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工考办主任黄艳东,市人社局副局长黄美清,各设区市工考办主任及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美清副局长代表市人社局致辞,介绍了三明市和机关事业单位工考办工作有关情况。省工考办主任黄艳东总结回顾了2016年全省工考工作,认为我省工考工作以提升服务职能为重点,以规范技能考核为抓手,顺利完成了工考各项工作。同时,对2017年全省工考任务进行了研究讨论部署。会议要求,2017年全省工考工作要贯彻落实2017年全省人社工作会议和省厅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确保今年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工考工作安全稳定顺利完成。要强化管理,进一步改进考务管理系统,扎实做好升级考核工作。要建立健全省市联动管理模式,积极拓展培训形式,推动工勤人员岗位继续教育。要构建行业技能人才发展平台,积极探索高技能人才培养机制,加大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高技能人才培养。要敢于担当,加强管理,细致工作,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工考工作安全稳定。

    各设区市工考办主任就工考工作中的亮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市工考办)

 

 

第一时间了解人社部门最新政策和重要信息     

请关注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