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全省薪酬调查业务培训暨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7 17:22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425日,全省薪酬调查业务培训暨工作会议在建宁县召开。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有关同志,各设区市、各县(市、区)人社局负责薪酬调查人员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2016年企业薪酬试调查工作主要情况,共同学习了人社部文件精神,分析了2017年企业薪酬调查的重点、难点,对2017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期间,培训讲师对企业薪酬调查的内容、调查范围和对象、调查的方法方式、工作流程、指标解释以及薪酬调查操作系统操作进行了专题辅导,为下一步在全省顺利开展企业薪酬调查工作奠定了基础。(建宁县人社局)

 

 

第一时间了解人社部门最新政策和重要信息    

请关注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