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明溪县人社局多举措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7 17:09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提高全县各类劳动者对就业创业惠民政策的知晓度,为全面贯彻落实就业再就业优惠政策,使各类优惠扶持政策深入千家万户,深入人心,营造就业创业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促进就业创业,明溪县人社局多举措做好创业就业政策宣传工作。一是通过部门网站、当地微信平台、广播电视台等广泛宣传创业促进就业的优惠政策及办理程序;二是深入工业园区企业,为其提供税费减免、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稳岗补贴等政策和人力资源服务,现场解答企业咨询,发放有关扶持政策汇编材料;三是向社会公布服务热线,热情耐心地做好创业就业政策解答服务工作,及时解答群众对创业扶持政策的咨询;四是联合通讯运营商重点向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业困难人员推送就业创业扶持优惠政策和就业援助政策信息。(明溪县人社局  吴辉)
 
 

第一时间了解人社部门最新政策和重要信息  

请关注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