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沙县扎实做好企业退休人员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2 11:28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了进一步做好企业退休人员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确保省上退休人员管理信息(人脸识别认证)系统在沙县顺利运行。沙县人社局特邀请易联众系统开发技术人员进行退管系统使用操作培训。各乡(镇、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负责人、退管信息系统操作员,共计41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结合实际业务操作开展现场实地学习交流。易联众信息公司两位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介绍了人脸识别及手机APP认证等新技术认证方法,并针对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截至目前,沙县已在12个乡镇(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城区13个社区配置自助终端机,务求“人脸识别”系统开展退休人员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的正常运行。(沙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