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尤溪县召开2017年全县人社系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3-16 10:50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314上午,尤溪县召开全县人社系统2017年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人社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过去一年的人社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部署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县政府彭琴莲副县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肖丽丽副主任主持会议,县人社局陈固亮局长在会上作工作报告,局领导班子、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各乡镇人社保障工作分管领导及人社所长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琴莲副县长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县人社系统取得的突出成绩,深刻分析了人社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下阶段全县人社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县人社系统要紧紧围绕“我家在景区”发展目标,以“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尤溪”为主题,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务实实效,全力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作风建设等五方面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固亮局长在报告中总结了2016年全县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各项人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局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部门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重点强调发言,各乡镇分管领导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尤溪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