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沙县人社局召开“项目攻坚年”活动动员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2-24 17:49    来源: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215日下午,沙县人社局召开“项目攻坚年”活动动员会暨表彰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各中心副股级及以上干部职工等共5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度工作情况,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就深入贯彻落实全县“项目攻坚年”活动动员大会,做好2017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项目攻坚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上来,积极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立足岗位职责,以更加旺盛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全县项目攻坚年活动提供优质服务,为加快建设更加优美、和谐、幸福的沙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