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泰宁县人社局多举措推进就业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4 14:44    来源: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夯实基础服务。根据就业困难人员意愿提供针对性、精细化的个性化定制帮扶;结合“双节招聘会”等就业活动,进行赶集式、定点式、节日式招工,提供更多适合贫困家庭人员的就业岗位,增加就业容量。二是提升素能培训。加大对城乡就业困难群体、农村富余劳动力等有就业能力贫困人口的择业观念培训;立足县域产业特点,搭建职业技能实训基地,针对就业困难人员开展实用技术、专业技能等技能培训,多方面提高劳动者的技能水平。三是着力开发岗位。建立“一对一”就业帮扶机制,切实做好 4050”、残疾人、低收入家庭等困难群体的就业安置;加大岗位开发力度,增加岗位源,有针对性地推荐贫困群众就业,进一步增强产业吸纳贫困群众就业的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