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扩大会议
来源:人社部 时间:2019-11-29 16:28

  11月26日至28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谋划明年重点工作,部署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主持会议,宣讲四中全会精神,并对加强部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学深悟透。要对标对表四中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贴紧人社工作实际、贴紧干部思想实际、贴紧群众需要的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人社制度体系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人社部的政治属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机关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的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进一步提升做好人社工作的政治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人社部党组成员就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和分管领域工作作了发言。部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交流学习体会,提出工作建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