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扶贫事例,助力人社扶贫
来源:人社部 时间:2019-09-12 15:38

  为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大扶贫典型宣传力度,营造打赢人社扶贫攻坚战的良好氛围,自今年4月起,全系统广泛开展“人社扶贫典型事例征集展示活动”,全国各地人社部门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截至目前,共收集到人社扶贫典型事例一百多个,涉及就业、技能、社保、人事人才扶贫等人社扶贫工作主要领域。经案例初选委员会评选,从各地上报的事例中筛选出60个事例,在人社部微信公众号上展示,由社会公众进行点赞。终选将60个事例中选出20个典型事例,根据微信点赞结果和专家评审团打分选出。 

  从9月11日起,社会公众可以直接关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组织人事报、中国劳动保障报等微信公众号,对人社扶贫典型事例进行点赞。点赞活动截至9月20日。 

  您可以关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微信公众号(微信号:rsbzwwx),点击下方菜单“互动”按钮,选择“扶贫点赞”,参加本活动。点击链接可浏览每个事例的文字、照片和视频,然后进行点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