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致全国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师的慰问信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9-09 17:44

全国技工院校及职业培训机构教师们:

  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向辛勤耕耘在全国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战线上的广大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是开展技能人才培养、提升劳动者就业能力的重要途径。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近年来,全国技工院校坚持“高端引领、校企合作、多元办学、内涵发展”的办学理念,不断健全中国特色技工教育模式,各级各类职业培训机构面向城乡劳动者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取得明显成效。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事业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广大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教师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你们爱岗敬业、勤奋钻研、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培养造就了一大批技能人才,为促进就业创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强国战略实施作出了积极贡献。

  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事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守正创新,担当使命责任,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学质量,积极投身教学实践,培养更多更优秀技能人才,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2019年9月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