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创新发展”百千万人才工程创新大讲堂在京举行
来源:人社部 时间:2019-09-09 17:44

  2019年9月7-8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承办的“5G创新发展”百千万人才工程创新大讲堂在中国科技馆举行。 

  大讲堂以“5G创新发展”为主题,加快5G与各行各业深度融合,彰显人才在工业制造、科技创新中的关键性支撑性作用,有力推进通信领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围绕5G技术、产业和应用三个方面,采用专题报告、圆桌讨论、产学研对接、参观展览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我国5G发展新成果,研讨5G发展的新思路和新趋势,交流5G商用的关键性问题和举措,推动5G与多行业跨界合作与创新。全国各地通信领域院士、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科研人员、技术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等约150人出席了有关活动。 

  2015年以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积极推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与实施国家重大战略相结合,会同有关部门,先后以“智能制造”“集成电路”“新材料”“绿色发展”“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乡村振兴”等为主题举办了多期创新大讲堂,取得明显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