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武汉启动
来源:人社部 时间:2019-06-14 16:13

  6月13日,第二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湖北省武汉市启动。本次活动是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一项重要内容,将持续到15日。活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武汉市人民政府承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湖北省省长王晓东等出席活动。

  举办本次展示交流活动,旨在充分展现创业就业服务领域最新成果,搭建交流平台,引领双创发展,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本次活动分为主题展示和专项交流两个方面。主题展示部分布展面积1万平米,展示项目320多个,包括综合展区、就业扶贫、就业服务、创业培训与创业孵化等专题展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退役军人事务部、全国总工会等单位的主题展区,集中展示近年来各地、各部门就业创业方面的工作成果,展示就业创业服务的典型经验和做法。专项交流包括“互联网+就业”研讨活动、创业大讲堂等,对接创业实践和理论前沿,开展深度交流,助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