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人社部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24 11:19    来源:人社部    字号:      

  1月19日,人社部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6年工作,表彰优秀人员和单位,对做好2017年工作提出要求。人社部党组书记、部长尹蔚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蔚民指出,2016年,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改革、扎实工作,业务工作和内部建设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我们始终把就业作为第一位的任务,把改革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一条主线,把防风险作为底线,部机关和部属事业单位齐心协力,统筹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项业务,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以配合中央专项巡视和巡视整改为契机,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显著成效。 

  尹蔚民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做好今年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意义重大。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已经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单位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工作;要攻坚克难,深入推进人社领域改革;要守住底线,着力抓好风险防范化解;要持续发力,不断提升人社服务能力;要结合实际,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对在2016年年度考核中记三等功人员、优秀等次人员和机关党建考核、民主评议党员获得优秀等次的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在京部领导,公务员局领导,部机关、公务员局处级以上干部,事业单位司级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张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