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三明市级选拔赛获奖项目名单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6-02 17:03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营造我市创业创新良好氛围,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按照《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福建省选拔赛的通知》(闽人社文〔2022〕16号)要求,市人社局联合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台港澳办、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三明市选拔赛。通过项目或企业自主报名、县区筛选、市级审核、书面评审四个阶段,有28个项目进入决赛,比赛现场采取“6+5+1”模式,由7位专家评委按全国大赛统一的评分标准现场打分,设项目陈述环节和评委提问环节,最终评出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三明市级选拔赛的 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分别给予3000——10000元的奖励(详见附件),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地对市级选拔赛获奖项目(企业)的宣传,加强对获奖项目后续指导服务,推动大赛成果转化,扶持项目孵化落地;组织创业导师进行辅导,做好对石墨烯导热膜的研发与产业化、“低成本,高性能”碳基复合材料制品产业链完善计划、福见醉有才酱,品不一样的风味、天籁蛟湖·国际研学基地、新花艺 靓生活、青宝研学、芯与新源——退役动力电池绿色供应链、别墅一帜——轻钢别墅的领航者、短轮伐期工业用材林——新型泡桐等9个参加省级选拔赛项目的培训指导,力争再创佳绩。

  附件: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三明市级选拔赛获奖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