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关于公布2021年三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12-03 16:41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推荐工作的通知》(明人社〔2021〕238号)要求,各县(市、区)积极开展设立 “三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的申报工作。经专家组评审、公示,市人社局局务会研究,现确定付春荣福建三元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技能大师工作室等10个技能大师工作室为2021年“三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根据明人社〔2021〕238号要求,每个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补助经费3万元,补助经费级就业补助资金全额拨付。补助经费用于购置培训用品、技能交流推广等。所在单位可为技能大师工作室安排一定的配套经费和人员等支持。 

  各有关单位要及时将专项补助经费拨付到技能大师工作室,指导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技能大师工作室在带徒传技、技术创新、技能攻关和实现绝活代际传承等方面的排头兵作用。技能大师工作室要建立健全制度,加强自身建设,尽快把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成为各行各业的技能高地和技艺传承示范窗口,助力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建设,不断提高技能大师工作室的社会影响力,引领全市广大技工在建设“一区六城”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 

    

  附件:2021年三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 

                                     2021年11月1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