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现场答辩工作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10-20 09:32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委、妇联: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五部门关于做好2021年度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明人社〔2021151)精神,为进一步鼓励和支持更多劳动者创业创新,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培育我市优秀创业创新项目,拟重点扶持50个的创业项目。经项目申报、县级评审,11个县(市、区)共推荐报送县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113个。经书面审查,拟定福建省三明市朴索陶瓷科技有限公司等113个符合条件的项目入闱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的现场答辩(详见附件)。现就做好现场答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安排 

  答辩时间:102628日,上午7:40、下午2:30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1026 

  上午:三元,下午:清流,尤溪; 

  1027 

  上午:沙县、永安,下午:大田、宁化; 

  1028 

  上午:将乐、明溪,下午:建宁、泰宁。 

  二、答辩地点 

  三明市人社局视频会议室(地址:三明市三元区东新四路列东街680号市社保大楼2层)。 

  三、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名次产生办法 

  1.将根据专家现场评分(以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结果确定前50名为拟资助项目(按20%40%40%比例确定1-3等奖)。若出现第50名并列情况,按所有专家现场评分的平均分数高低值来确定。 

  2.为营造浓厚创业氛围,确保每个县(市、区)至少有一个项目入闱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若出现个别县(市、区)参赛项目无入闱前50名的,则该县(市、区)参赛项目中最高分的项目并列第50(若最高分项目出现并列情况,按专家现场评分的平均分数高低值来确定,若平均分仍然相同,按县(市、区)评选排名高低名次确定)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县(市、区)人社局负责通知本县(市、区)入闱现场答辩的创业创新项目负责人,准确告知其参赛时间、地点及有关注意事项。 

  2.项目答辩人由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核心成员组成,不超过3人,并从中确定一名为陈述人。入场人员需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项目负责人需本人到场并出示身份证原件,否则视同弃权;如确因疫情隔离要求,项目负责人无法到场,可委托他人参赛,参赛人员应出示负责人委托书与负责人隔离证明。 

  3.项目答辩人应按照答辩安排的时间,上午740分前,下午230分前抵达答辩现场,未按时到场的,视同放弃。 

  4.参赛项目答辩出场顺序由现场抽签方式确定。 

  5.每个项目答辩时间12分钟。其中,项目陈述6分钟,评委提问6分钟,答辩结束后项目负责人需在《2021年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答辩人对项目评审意见签认表》签字确认。项目陈述采用PPT展示,PPT需在1020日前发送到市劳动就业中心,并另行自备PPT 

  6.项目陈述过程中,达到5分钟时,工作人员会按铃“叮”一声提醒,6分钟时工作人员会按铃“叮”两声提醒陈述结束;答辩过程中,评委提问满6分钟工作人员会按铃“叮”两声提醒答辩结束。 

  工作中遇到问题请与市劳动就业中心联系,联系人:谢菁,联系电话:0598-7506830 

     

  附件:三明市2021年市级创业创新项目评审现场答辩入闱项目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共青团三明市委员会 

  三明市妇女联合会 

  2021108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