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三明市级选拔赛获奖项目名单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7-30 09:22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营造我市创业创新良好氛围,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按照《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福建省选拔赛的通知》(闽人社文〔2020〕49号)要求,市人社局联合市发改委、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台港澳办、团委、残联共同举办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三明市选拔赛。经过各部门宣传发动、组织报名,全市共有54个项目报名参赛,比赛现场采取“6+6+1”模式,由7位专家评委按全国大赛统一的评分标准现场打分,设项目陈述环节和评委提问环节,最终评出主体赛创新组、创业组一等奖各一名,奖励10000元;二等奖各两名,奖励5000元;三等奖各3名,奖励3000元。专项赛第1名奖励10000元(附件)。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地加大对市级选拔赛获奖项目(企业)的宣传,加强对获奖项目后续指导服务,推动大赛成果转化,扶持项目孵化落地;组织创业导师进行辅导,做好对主体赛创新组和创业组前三名及专项赛第一名参加省级选拔赛项目的培训指导,力争再创佳绩。

 

  附件: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三明市级选拔赛获奖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