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三明市级选拔赛路演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7-08 09:46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三明市选拔赛的通知》(明人社〔2020〕172号)精神,为配合做好参加省级选拔赛创业创新项目的推荐选拔工作,市级大赛组委会定于7月14日-16日举办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三明市选拔赛项目路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0年7月 14日下午-7月16日上午(上午8:15-12:00、下午15:00-18:00),7月14日下午15:00-18:00报到,同时参赛选手抽取路演出场顺序号。

  2.地点:报到和比赛地点均设在三明市人社局原社保大楼二楼会议室(梅列区东新四路列东街1021号原社保大楼二楼)。

  二、参加人员

  (一)创业导师评审专家7名。

  (二)项目参赛选手(路演选手必须是申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联合创始人,参加路演环节的企业或团队核心成员不超过2人)。参赛项目54个,其中创新组22个、创业组30个、专项组2个。

  (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劳动就业中心、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有关工作人员。

  三、赛事要求

  (一)大赛评审采取项目路演方式进行,通过抽签方式产生参赛项目比赛顺序,采用全国大赛统一的标准进行打分。比赛现场采取“6+6+1”模式,即项目展示不超过6分钟,评委问答不超过6分钟,打分不超过1分钟。

  (二)评审专家应对申报项目材料公平、公正的提出评审意见,并对每个路演项目进行现场打分,重点关注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社会价值及发展前景。各评委进行现场独立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根据每个项目的专家评分平均分,按得分从高到低依序排名,评选出主体赛创新组前6名、主体赛创业组前6名、专项赛前1名优秀项目,颁发奖牌和证书并分别给予3000-10000元的资金扶持共计6.8万元,其中第一名3个各奖10000元、第二名4个各奖5000元、第三名6人各奖3000元,上述获奖项目扶持资金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最终根据选拔赛评分结果,确定主体赛创新组前3名、创业组前3名,专项赛第1名的优秀项目参加省级选拔赛。

  (三)参加市级选拔赛的项目负责人于7月12日前将路演PPT上传到市级大赛组委会指定邮箱:smrczx2016@163.com(PPT文件不超过20页,文件大小不超过20M,项目路演时长控制在6分钟内)。各参赛选手须提供个人身份证进行报到和参赛身份确认。

  四、其他事项

  (一)加强安全防疫。各县(市、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大赛活动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在大赛活动中扩散,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二)参赛选手食宿费用自理。评审专家食宿由大赛组委会按规定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自理。

  (三)各县(市、区)要通知辖区内审核通过上报的项目参赛(名单附后),并要求他们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各县(市、区)在组织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反映。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林琦年、吴静丹,联系电话:0598-7506806、7506621,电子邮箱:smrczx2016@163.com

 

  附件: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三明市级选拔赛项目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0年7月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