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三方四部门关于评审认定2018-2019年市级劳动关系和谐单位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6-15 15:22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工商业联合会,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中发〔2015〕10号)及《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实施意见》(闽委发〔2015〕26号)精神,我市紧紧围绕和谐劳动关系单位的创建标准,不断丰富创建内容,积极指导所在地的广大企业、工业园区及乡镇(街道)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在创建过程中,全市广大企业、工业园区及乡镇(街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参与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在全面保障职工各项权益、完善协商协调机制、推动企业与职工共建共享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促进我市社会经济稳定健康发展。由各县(市、区)三方四部门推荐,并经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综合评审和公示后:确认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等50家为市级劳动关系和谐单位(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各类市级劳动关系和谐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探索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新模式、新经验,不忘初心,再创佳绩,特别是在新冠肺炎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坚定信心,勇担责任,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共克时艰。全市各工业园区、企业和乡镇(街道)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结合实际,勇于创新,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把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努力实现我市劳动关系总体和谐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8-2019年市级劳动关系和谐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总工会

 

三明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

 

三明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0年6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