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做好2019年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活动各项工作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10-21 15:44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明各高校、科研院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关于举办2019年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的通知》(闽人社文〔2019203号)要求,请各有关单位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面向所属园区、企事业单位,特别是我市特色产业、重点产业、新兴领域发展需求,重点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特色农业等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做好宣传发动及组织参加工作。现就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126-27日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办2019年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开幕式及主会场系列活动。 

  二、主要内容 

  (一)对接人才项目方面。一是各企事业单位根据2019年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海外高层次人才与项目信息一览表(附件1),填报2019年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海外高层次人才与项目对接意向反馈表(附件2),再由各县(市、区)人社局填报2019年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海外高层次人才与项目对接意向汇总表(附件3)并组织有关企事业单位参加人才创业周活动。二是用人单位根据自身需求,填报企事业参会报名表(附件4)。根据省上要求,安排各县(市、区)企事业单位参会任务如下:梅列区、三元区、永安市、沙县、大田县、尤溪县、将乐县各组织3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明溪县、清流县、宁化县、泰宁县、建宁县各组织2家企事业单位参会。 

  (二)高层次人才成果转化展方面。根据省人社厅要求,经研究,确定3家参展单位,具体如下:1.福建科宏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永安市);2.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永安市);3.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将乐)半固态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请参展单位所在地人社部门负责动员其填报《高层次人才成果转化展展示信息表》(附件5)并参展。参展单位可同时代表各县(市、区)对接人才项目。 

  (三)闽台人才融合发展成果展方面。根据省人社厅要求,经研究,确定3家参展单位,具体如下:1.三明学院(三元区);2.三明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沙县);3.福建台明铸管科技有限公司(梅列区)。除三明学院和三明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外,请参展单位所在地人社部门动员其填报《闽台人才融合发展成果展展示信息表》(附件6)并参展。参展单位可同时代表各县(市、区)对接人才项目。 

  (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会方面。根据省人社厅要求,经研究,确定3家参展单位,具体如下:1.三明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2. 永安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3. 梅列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请参加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活动的单位填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会信息表》(附件7)。 

  (五)人才驿站文化展方面。根据省人社厅要求,我市选派三明市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工作驿站(三明学院)参展。请参展单位填报《人才驿站文化展展示信息表》(附件8)。 

  三、有关要求 

  各县(市、区)人社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项目参加创业周主场活动和相关对接活动,并与有关单位将《企事业参会报名表》(附件4)于1018日前报送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其他表格于1023日前报送,联系人:张露丹,联系电话:7506807,电子邮箱:smrczx2016@163.com 

  各参展、参会单位(机构)要指定专人负责有关事宜,认真准备、注重质量,严格按要求提交材料,倍加珍惜此次展示我市人才工作综合成果的机会。参加人才项目对接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发展需要,精心挑选岗位、项目,加大宣传力度,积极主动做好人才和项目对接,并做好后续跟进工作,以最大努力引进高层次人才,促进项目到我市落地。 

  四、其他事项 

  本次活动系纯公益活动,不收取参会单位和个人任何费用。参会人员食宿交通费自理。 

    

  附件: 1.2019年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海外高层次人才与项目信息一览表 

         2.2019年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海外高层次人才与项目对接意向反馈表 

         3.2019年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海外高层次人才与项目对接意向汇总表 

         4.企事业参会报名表 

         5.高层次人才成果转化展展示信息表 

         6.闽台人才融合发展成果展展示信息表 

         7.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会信息表 

         8.人才驿站文化展展示信息表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018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