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解决企业和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升全市人社系统服务水平,三明市人社局开设系统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欢迎您向我们反映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您反映的每个问题,我们都将认真对待、妥善处理。为推动问题的核查解决,请您的留言保持真实、客观、明确,并留下真实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个人隐私。同时,您还需承担因投诉举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投诉举报时鼓励实名制,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 姓名: * 电话:
* 邮箱:
* 标题:
* 留言
  内容:
* 验证码: *

提示:如有相关凭据材料,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smsldbzj@163.com。邮件标题、附件命名格式均为“行风问题投诉举报+姓名+联系电话”(请与留言信息一致),我们将妥善处理。
备注:“*”为必填项目。

为了您的留言得到及时有效处理和回应,请填写真实信息。我们会严格保护您的隐私。